2011.09月份累積里程: 199K 練跑里程: 12K

完賽成績:自計 53'04''90 (均速4'25'')

賽前決定要卸下慣用的腰包減輕重量,這幾個月來練習量減少很多但是把握每一

次練跑練速度就專心跑速度練LSD就專心跑長距離,早上五點多到橋下李兄

早早已經在四點多就到了原來是看王健民投球比賽,邊聊同時知道李兄又因為

拉筋導致腳筋有點怪怪的~希望不影響今天比賽,在成蘆橋下比賽特別親切這裡

是固定的練跑地點,在怎麼說都不能跑的太差才行。




賽前已經訂下50分(4'10'')高標低標54分(4'30'')就看臨場表現了,昨天無車日

感覺練的多了些跑後腿有點酸,先去報到處領了號碼布和李兄在一旁別上就先

到處逛逛,陳兄負責老位置垃圾場旁崗哨交管勤務,其它蘆慢跑友也都正在忙著

準備開賽事宜,寄物後就和李兄暖身跑到網球場看到蘆慢交換學生艾紗已經在一

旁繞圈跑了看來今天要得獎輕而易舉了,邊跑李兄講到還好錦庭兄沒來

不然一定從後跟上力拼一下,要是錦庭兄來我還真沒跟上的勇氣,我順便預估了

一下要得獎應該要在總名次40名內才有希望。

沒多久遇到小威也來練跑原來他下個月要結婚了怪不得看他很少練跑寫日誌了,

在這恭喜他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加油~~

起跑前到水站補水後就往拱門起點移動旁邊是快樂長跑大雄,近幾場大雄飆的很

快進步幅度很大,前面有錢薇娟和林淑芬一一前來拜票順便鳴槍開跑。

但是起跑前主辦單位講到計時器出問題這次路跑賽只有名次沒有成績,只好自己

計時了,一開跑馬少衝出去但是沒幾秒聽到後方一陣巨響??沒看到是誰摔了?

一開始好像大家跑的很保守我則難得的衝到前三名,看配速應該在四分內了

這次比賽沒看到常見的高手前來所以能讓我出出風頭~~就這樣繞過微風運河半

圈哈哈~~也夠了後面看不下去一一超車就這樣掉到十多名之後原本想算但是心

想就專心調呼吸穩定跑就好了其它就順其自然,過了成蘆橋還剩下來回9K去程

逆風前方領先集團都不會太遠,但是後面追兵腳步聲跟的很緊看NIKE+ SB約

4'20''速度掉下來了,下堤防後跟上至善路跑兩位跑友剛好順勢借擋一下風

但是沒多久就跟不上了真是迅掉了~~不過拿掉腰包確實好跑多了,邊跑邊想

要維持4'10''真的很難但是又不敢慢下來其實早就掉到 4'30''之後了~~

就跟上前面跑友腳步維持不落後太多的局面到崗哨看到陳兄喊我但是實在無力

只有揮手示意一下,轉進平整自行車道後已經落後至善跑友一段距離了

還有5K要撐好想趕快到水站快渴死了~領過信物喝了杯水已經落後快100m了

回程最後4k很難跑~~體力掉了很多原本跟的很緊的至善路跑也把我拋到很後面

了邊跑邊想要想擠進分組後面就要維持住若是再掉速就無望了~~抓緊這原則

後段頂大太陽猛力大口呼吸上堤防後最後過隧道使出最後一點點力氣衝了

進終點連名次卡都沒力拿了~~總名次20名應該有吧??

到成績公布欄看算了算前面好多丁組的喔~~越算越心慌還好擠進最後分組名次

在我後面的兩位都是同組的要是剛剛放馬上被取代分組,成績沒有達到預計的

4'10''只有破我場地記錄的53分,雖不滿意但能接受看來速度是有了但是速耐力

還是差一截,隨後等頒獎李兄幫我照相聊了一下順便到快樂長跑探望大雄

沒想到他先回家了知道是摔了皮肉傷應該本週新竹馬無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