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月份累積里程:178K今日練跑里程: 42 K

雨中順利完跑

在此感謝adidas工作人員 jess , stanley ,sine,rannie 幫忙

尤其stanley , sine 全程在關渡宮等候我們回來還特地準備食物補

給,這次因為下雨要來沒來的跑友下次還有機會 內容會更豐富~~

早上04:30起床照預定時間前往成蘆橋起跑,不是氣象說沒雨嗎?

沿途下起毛毛細雨比預定時間晚了7分到關渡宮沒看到人繼續往北

投焚化爐跑去,來回10k遇到文忠剛好跑這一線但是只是小練2k折

返,又遇到鐵彈子與跑友聊天我則趕緊買份早餐就到關渡宮前等候

看時間已經07:30了才看到一位外國人前來還好等了十分鐘陸續有

跑友前來,還好事先有通知其它人前來不然可能人數會更少喔

拍完紀念照後整隊出發,我和steffi後跑聊到一些近來發生的事情

到4k處她腳痛先折返,我則快步追上文忠 joel michell,

其實今天算是跑步的好天氣也多虧下雨讓騎單車的人少了許多

回程和阿倫一起跑,邊跑邊聊才知道他是年初才開始跑步的

剛好今天跑步破了個人最長記錄看來今年應該可以完成初馬了。

跑回到關渡宮大家已經都回來了趕緊補充一下食物,雖然全身淋濕

但是溫度不算低所以不覺的冷,今天完成個人獨跑馬拉松值得了

也稍稍彌補短時間不能比賽的狀況。會後Stanley 提到下次會再詳

細規畫內容豐富的路跑活動,透過facebook串連各地跑友不分社

團都歡迎。

會後合照

賽前大合照

高度差

NIKE+ SB里程記錄






怎麼戴NIKE SB 參加ADIDAS MICOACH路跑實在是我的MICOACH送修

為了要看里程只好戴其它牌子的了,希望我的MICOACH趕快修好回來~~
























本次adidas micoach路跑小計

前段個人獨跑後段正式團練

GPS測里程

十三行博物館折返前走一小段路

回來了在關渡宮前暢飲蔬果汁+雞蛋吐司


跑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