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月份累積里程 :  151 K  今日練跑里程: 42 K

完跑成績:3:46'38''09

早上五點出門騎車去會場,三重馬路線就是每天練跑路線所以

感覺上像是去練跑而不是去比賽,崗哨前有工作人員攔車我說

要進去停車參加三重馬才放行,剛到會場時人還不算多

就先到處看看此時心裡想說好像沒帶相機,出門前還想了一下

到底有沒有漏掉東西沒帶的?

只好先到處看看等到05:20再換裝此時遇到老貓陳前來他以前

也是住在這裡的只是現在搬家了,到power gel 攤位看看

有新產品這次老貓陳買了幾包準備跑馬時補給,後來遇到

工友也來了還好他今天是騎車來不然他都是跑步到會場

然後接著參加比賽,實在很配服~~

繞會場時看到一位人兄牽著兩隻和迷你馬一樣大的大麥叮狗

前幾年就看過他了好久沒看到了,由於沒帶相機所以沒的拍

起跑前看到小威前來,正當我們聊天時就開跑了還來不及按

碼錶耶,未免也太趕了吧~~不過準時開跑就是很棒了

還跟小威說你看太陽要出來了今天會是一場硬仗很難跑喔~~

就這樣一開始我就比平時跑馬速度配的快一些,老路線跑很多

次了所以過崗哨就叫小威跑下面不要還別人擠,一路順暢

跑到觀音坑溪橋後遇到王老伯散步回來,打招乎後繼續前進

和小威並肩一起跑到第一趟折返點花了 52 分,預計前半程要

在1:50分內跑完,折返後一路很順但是跑到水閘門前覺的使不

上力越跑越慢,調整呼吸後第一趟花了1:45分破了我跑馬的半

程記錄,轉進起點前看到地上躺了一位10k女跑友正戴著呼吸

器看來天氣熱昏倒了,隨後工作人員將她抬上擔架越堤送上救

護車,今天的大太陽真是苦了我們這些跑友,第二趟之後

速度變慢覺的溫度太高體力消減的很快,不然正常來說應該

不會在半程後速度減這麼多,折返後看到陳兄跑半程回來

看成績退了不少,原本小威和我一起跑也在第一趟後越差越遠

了,第二趟去程花了1:00整比第一趟多了八分鐘

回程就很痛苦了~~越跑越沒力有時調整呼吸速度維持了一小

段正常後來又慢下來,而這次帶的梅子粉也消耗掉剩下一包

還好沒抽筋,跑到崗哨前看到小威?疑??不是領先我半公里

可能是跑爆了?原本過崗哨看可不可以追上他但是後面1k

加力檔還是摧不出來~~心想小妞會不會在終點等老爸

這時又加速最後200m終點前看到小威又跑出來再跑一次

原來土慢WEI沒照好像要小威再跑一次,真搞笑~~

失望~~終點前沒看到小妞倒看到學生來幫我加油

不過只有一位其它人都睡過頭沒來,叫他去旁邊喝綠豆湯

消消暑。

領了包包後打電話叫妙如送相機才剛打就看到她們正走下堤防

來的晚一步沒幫我拍終點衝刺照,後來一問她也忘了帶相機

就說那不先回家拿,我帶小妞去逛逛就去盛了碗綠豆湯給小妞

喝,十多分鐘後抱小妞在布條前拍了紀念照也去找小威一起拍

照,快11點前要她們先回去我四處逛逛等一會再騎車回家

到SAUCONY 攤位試鞋子不過穿了覺的底好厚不滿意就沒買了

一雙過季跑鞋才1000元很划算不過穿不合意就不勉強了

到隔避攤位挑外套,買了一件兩件式的外套裡面背心可以

拆下來另外穿,這攤是第一次來馬拉松會場擺很多樣式還不錯

價位從450 550 到750都有我就買了那件兩件式外套7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