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里程: 84K                                     今日路跑: 8K

原本計畫好好的明天一早夏都至鵝鑾鼻燈塔 16 K 練跑被下午的

連續突發事件差點無法成行。

早上10:00準時從公司出發前往今日目的地墾丁,開上南二高一路上

先向Kevin 解釋這重要事件,不過還沒上高速公路前就已經講清楚了

下了二高後接近10年前當兵的地點-- 枋寮 ,又勾起當時的種種回憶!!

有歡笑有淚水,反正是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當兵的甘苦,看著

路標過了水底寮,往枋寮右轉但是沒轉進去因為原本打算是明天回程時

再進去拍照,沒想到又是一個落空!!

來到 枋山 以前的大隊部山下,曾經好幾次在這沿途攔民車回枋寮市區

誰叫當兵時沒錢坐車只好搭免費的車坐坐,越往南開越覺的好遠喔

已經開了 兩個多小時了看到 標示牌寫著 墾丁 45 K ,實在有夠慢的!!

不過終於在 12:20 分來到夏都酒店,連絡了接待人說要到 13:00 才會到

我們只好先行用餐,往墾丁最繁榮的墾丁街開去找吃的了ㄛ!!

將車停在墾丁國小旁,斜對面有一家賣炒麵眧飯的,在這邊講一下

不要去這家,實在有夠貴又難吃,另外一個插曲是跟他們借個廁所

沒想到裡面竟然有人在洗澡,在門口等了10 分鐘還沒好,Kevin

受不了了,衝出店門跑到對面國小去借廁所用,而我則先吃著

難吃又貴又少的 蛋炒飯,等到我吃完了喔!! 應該又過了20 分鐘吧!!

總算可以借廁所一用了,記住這家絕對不要再去了!!

填飽肚子,看時間還早 嘻 嘻 !! 先往南開瞧瞧明日要跑的路線如何??

在此之前我還真的在心中盤算著或許明日早一點可以到燈塔看日出

又是在編織一個美夢。

開著開著先到了船帆石 風景區,這個像嗎??我是不覺的有什麼!!

看著里程標示牌,鵝鑾鼻 6 K ,不過就在一個叉路走錯了

往 佳樂水方向開去,還真是天真的以為看到的軍方雷達塔是

鵝鑾鼻燈塔,再往前開覺的不對ㄛ!!路線好像錯了

看了路邊的地圖:才知道開過頭了ㄛ!!再看看時間哇!!快來不及了

只好先開回夏都

一時瞧見路邊有對新人在拍婚紗順便取了一下景,之前聽說要

專程來墾丁出婚紗外景要多花6000元包車南下。

不過要是拍的好的話也值得,我不得不這麼說因為我的日誌有

人每天監督著,不說些好話準會被K的。嘻嘻!!

往回開了10 分鐘回到夏都酒店,跟門口守衛打聲招呼說等人就讓我

們先在停車場等一下。

我先好好參觀一下這裡,你看這張就跟他們網站的圖片一模一樣

隨便拍都好看,左邊還再蓋第三棟新的房間,今年 六月會完工

不過千萬千萬別在暑假 6 ~ 9 月來這,因為房間價錢從平時非假日的

3000 ~ 4000 飛飛飛漲到 1 0000 元,是一萬元喔!!

還有分 看山的便宜 一兩千元,看海的貴幾千元,實在是有夠貴的!!

再往裡面走,前方是綿延 兩公里的蔚藍海岸可以海泳,

再來是乾淨到不行的完美沙灘,可以踢足球;還有吊床可以躺著吹

海風,要是能住上一晚真是一大享受!!

下面的游泳池真是棒,真想游一下泳。

從露天咖啡座往建築物看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第一棟算是比較舊的建築物,分一二樓且樓層較低。

又是一幅美麗景色不過缺了兩個人當景物。

第二棟建築物面海的一方,就是貴一些的房間!!

其實在此同時已經發生兩件突發事件了,第一是連絡人說晚上會帶我

們去"恆春"住 小旅館,真是晴天霹靂啊!! 距離這還有10 公里啊!!

難道要我跑個 馬拉松嗎?? 至今還再想明天的計畫!!

不過等了 10 分鐘後要發生另一個突發事件,原本晚上要更換的

光纖線買錯了,這說明了晚上不用留下來了,而這件事更徹底的

粉碎明日晨練計畫,就在做完接下來的工作及討論後正準備開車

回家同時,嘻嘻!!天無絕人之路!!Kevin 問一句不是要去燈塔拍照

哇哈哈 !!哇哈哈!!就等這一句話!!

說我想跑步去,請他先開車去那等我,趕快衝去警衛室換上標準配備

開始今日的半程 8K 操練,抓李半罐水就開始衝了,要同事 40 分後在

燈塔下等我,雖然時間已經是下午16:00 了但是墾丁的陽光依舊強烈

半途中遇到一位自行車選手打聲招呼後繼續我的練跑之旅,沿途開車民

眾都投以異樣的眼光在看我,可能以為怎麼有人這麼瘋大太陽還跑步

沒管太多!! 流了滿身的汗幾乎是往地上一直滴一直滴,從遠端看到燈塔

了!!知道已經不遠了!!

上了小山路,原本以為往裡面就是入口但是確是出口無法進去,

沒關係還是請同事在燈塔下拍了到此一遊照片,當作紀念!!

沒達成事先計畫好的 16 K 練跑但是打折來個 8 K 算是意思到了!!

哈哈!!

墾丁溫度:30 度

里程(Km)累積時間(min)分段時間(min)
8 K46'32''6346'3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