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月份累積里程 :  407 K  今日練跑里程: 42.195 K

高灘地馬拉松賽 3:51:52 完賽

賽前到會場一路大雨越騎越有點想說不跑了,轉進越堤道

怎麼騎了好久沒看到會場,心裡又再幻想該不會不舉辦了吧?

後來看到交管後停好車趕緊去報到,時間已經來到05:30

好像跑馬以來沒這麼趕過,簽完切結書後到後方領號碼布

別上號碼布換穿上跑鞋,把雨衣翻出來準備等會穿上,

起跑前和陳兄會面也剛好遇到老官和工友一同參賽,總覺的

今天狀況不好應該跑不好吧?

起跑後就沒能跟上陳兄步伐之後每圈覺的越差越遠,第一圈後

雨停了把雨衣脫了放在起點處,看時間每圈都維持在32分

起跑前我連要跑幾圈都忘了,跟在蕭前會長後面聽到要跑七圈

就開始慢慢突,按照正常配速而且每圈固定服用一包梅粉

倒數第二圈施會長從後面超車,我還敢跟在後面跑了2 k

而且中途問了配速 5'10''但是過了電塔我就跟不上了,

後來羅緯超車時我還想說看看他到底速度多快?

才跟了幾步就沒力了果然非我這一群的,這場其實不算難跑

但是就是沒法再每圈速度上穩定下來,就這樣每圈差個幾分鐘

就越差越遠了只好進入保四目標,最後300m超了兩位跑友

還好最後速度還保持的住,這場完後已經是連三場破四了

接下來要進一步的追求好一點的成績就要很專心的跑每一場

一分心要是恍神就會差很遠了。不過很高興的是右小腿的酸痛

恢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