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月份累積里程 :  249 K  今日練跑里程:   42.195+1 K

再次破個人記錄 3:42:48 完跑 進步 12 分鐘

連兩場馬拉松順利破四而這一場還大幅進步12分,熬了這麼久

終於連續破四,說實在話以前練的比現在還多還紮實只是在跑

馬時有些小地方遺漏了,在破四之前很少吃早餐因為早起吃不

下導致跑馬後半段餓昏了持續了四年竟然都沒警覺真是大條神

精,還有以前跑馬每跑必抽筋自從吃梅粉後抽筋現象減少

另外最重要的好像我跑馬意志力薄弱,以前前半程跑的很保守

後面又怕爆所以更是慢慢來,不像有些初跑馬者隨便就破四

至於練習量目前看來就只能這樣要多加練習速度對於我來說

短時間應該不可能,就抱著健康跑為主而能夠破四就順其自然

今天一開跑和小威一同起跑中途加入RunningClub跑友一同齊

跑到半程折返後開始各自發揮,中途遇到夜鷺原本想追沒想到

他越跑越快半程後看不到背影了我只好把前方跑友一個個當作

假想敵慢慢超車,30k以後原本擔心會撞牆但是沒發生狀況

反而速度沒減多少,前半程的1:48算是破了我半程記錄

(八里里程不足不算)後面21k維持穩定配速一直沒爆

最後兩個水站吃完梅粉全程吃了10包梅粉,跑到終點前3k小威

快抽筋了邊走邊跑,終點前1k 加速衝刺超過一人以 3:42'48

會後和小威及唐兄拍張紀念照後往會場移動,領了便當及退晶

片到AVIA專區看一下沒什麼特別的,舞台旁喝了三四杯熱可可

順便幫羅兄拍領獎照片,他去年同一場是初馬原本要和我一同

跑還好沒跑因為他太快了,今天跑了3:02差點破三。

之後到成績公布區看成績後就打道回府了,今天跑的不錯

再次破四而且把記錄往前推進12分鐘。

分段成績: 56'  52' 58' 56'

第一段跑的保守

第二段順風加速跑

第三段逆風

第四段順風稍微比第三段進步

總名次 227 分組 40

完跑獎牌

 找出NIKE路跑同色系短T好搭這件橘背心

唐兄是我學習對象 他速度穩健後半程更是加速

小威跑回來了成績不錯 3:44:06

快腿 羅兄

 清晨的國道跑友已經往高架道移動

在門口遇到yelu 及老官





才五點多就人頭鑽動



跑回來有專人幫忙披大毛巾外加掛獎牌


 



練的少這次跑到抽筋但是成績不差










搞不懂怎麼背心左下角多個骷髏頭,又不是搞樂團

有點不搭 衣服也沒特色


護具攤位忘了參觀只拍照可惜

AVIA試穿鞋

看樣子有點像NIKE去年鞋測款

右下角好像是國華快腿在練跑時有遇過一次

原本以為限量2000杯熱可可喝完了,我只喝到熱薑茶後來小威

拿一杯可可給我還好沒誤會家樂福小氣


小威跑完好像腳抽筋痛苦的走著




總成績第一名 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


主辦單位主管上台講話

總成績頒獎

AVIA還跨足單車服飾真是多樣化

到成績公布區查看時間


差不多都巡完了最後拍一張

六號水門裡面有工程在進行

人行道旁的花開了順勢拍一張


這裡是 250號綠地還是今天才知道


賽前停在公園柱子上寫了停放拍照不過隔避在辦事民眾主動要

我們停這裡,每次我跑國道都停在這裡

跑後還是發便當最好了實在又方便

快訊/台北馬拉松剛開跑 45歲男子半路昏倒
2009台北國際國道馬拉松賽今天(15日)開跑,一名45歲的男選手開跑沒多久就突然昏倒,與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合作的民間救護車,已經將他送往馬偕救治。

一名40多歲的陳姓男子參加10公里組路跑,造成暫時性缺氧,呼吸心跳全都突然停止,嚇壞所有人,還好現場救護人員緊急電擊,撿回了男子的一條命,也讓這個活動沒有蒙上陰影,圓滿結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

為配合這項國道馬拉松賽,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自15日凌晨2時到下午2時,封閉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五股往汐止北上高架道路,請用路人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