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累積里程 :  257 K              今日練跑里程: 19 K

(連續練跑  133 天;累積里程 1613 K;開始於 2008.05.11)

早上和三位學生06:00約在關渡宮練跑,不過跑到那裡後沒看

到人就往下一目標跑去,事先有跟他們講若是沒碰到面就去自

然公園等,不過等我跑完兩圈後出來沒看到人就往回跑看看是

不是在前面等,跑到巷子口遠遠看到三人喘噓噓的騎過來,停

好單車後開始繞圈跑,果然和上次一樣一開始就衝不到幾百公

尺就用走的,其中一位高個體力比較差跑到一半就沒力了,其

它兩位和我跑完一圈後休息一下又再跑一圈,狀況比第一圈好

一些,半途問我速度多少?回說1 K 超過六分半了,

跑完兩圈後讓他們休息幾分鐘,問說要不要再跑一圈只有一位還有

體力跑其它兩人用走的完成最後一圈,我則創下自然公園跑最多圈

記錄 五圈,後來帶他們到關渡宮裝水看時間快七點了,要他們回

程小心點我就往回跑了,他們這次比兩週前一圈又多加了兩圈若是

能夠固定時間跑步相信體力會慢慢改善的。

原本擔心腳底板疼痛問題今天看來狀況還好,今天練跑里程19 K

沒有不適感發生。

昨天小威也去忠孝東路領921紀念衫但是有領到號碼布

我則要等到明天現場拿,也退還給他70元郵費。原本預計要跑的

南區暖身賽因為要下週才回台南只好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