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累積里程 :   124.39 K                 今日練跑里程:  42.195 K

賽前並沒有像前幾屆一樣下起大雨,五點半不到抵達會場就遇到

小威剛到,為了怕等會寄物的人太多就先換裝然後到處逛逛

等待過程中舞台上的暖身操已經開始了不過我多半是自己在一旁拉

拉筋,到起跑點找裁判檢錄原本以為21 K 也是一同起跑的

後來才知道是晚10 分鐘起跑,免的起跑路段太窄一開始就擠滿了

人反而很難跑。

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起跑後就覺的好像越跑越慢,才跑到

土地公廟前第一個折返時就覺的狀況差了,回到起點看時間

竟然不算差,前 21 K 花了 1小時58 分不過後面路程就沒那麼

幸運了,速度比起前半段更是慢了第二趟跑友間的距離拉的更遠

了,可能是這次跑馬拉松人數被聯電馬拉松給搶走部份人數

有時前後跑者距離幾十公尺,要追前面的跑友不容易只好

慢慢跑,回程跑到觀音坑溪橋看時間就覺的比起上次時間

差太多了,回到終點花了 4:20'36

經過了20多場的馬拉松賽洗禮現在練到跑完後散散步就沒有

任何不適了,幾乎是隔天就可以再次練跑不過多半會休個兩天

再跑,從去年底的 ING 到這場馬拉松賽看完跑成績是每下愈況

越跑越慢了,要利用接下來的夏季時光好好花時間練練

把目標往後移等到練跑里程恢復往日水準後再來談破四願望吧。

小插曲:

1.回到終點只拿到毛巾和獎牌心裡一直納悶怎沒有還 100 元完跑

獎金??問了其它跑友才知道終點就發了還說我這樣再去應該

拿不到了 ?? 不管了試試再說 。果然剛開始工作人員一臉懷疑

的問真的沒拿到嗎 ?? 我說我連饅頭+荷包蛋都沒有拿到

工作人員才不甘願的拿給我.

2.這次獎牌後面沒有表示完跑年份看來應該是庫存品來不及加上

年份吧?? 



































三重馬拉松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