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累積里程:210.195 K                    今日練跑:12 K

早上五點二十分出門前往河堤文化路跑賽會場,而這一地點也是

我的練跑場地之一,不過跑的次數比起重陽橋下少了許多

主要是騎機車到這裡要花 10多分鐘但是到重陽橋只要五分鐘

對於跑步時間少的可憐狀況下只好求近了。

完跑時間: 59'04''40

我的紀念照片拍攝:另一位大腳ㄚ跑友遠從林口前來參賽。

這次路跑賽開跑前跑的太快了,還沒到折返點就有點

體力放盡感覺,加上太陽好大速度越來越慢,只見一個一個

選手超車,後來還被sam的同事超車直到這張終點衝刺照

才追到,跑後感覺還是馬拉松好跑,這種短程的路跑賽

實在很費力,跑後竟然感覺比跑馬拉松還累,我想一方面也是

沒練間歇跑吧,目前也只有維持這樣的訓練方式了

要再花時間練速度應該是不可能的,而且前年的教訓也還記在腦海

裡,只要能跑至於速度嘛~~就再說了。

另一位大腳ㄚ跑者:此次參賽就我們兩位,他的名次是 82名 足足

快了100名。

終點衝刺照片 from : http://www.scwrun.idv.tw/ 

接近會場前才看到幾處標示牌,而這座橋蓋好後我是第一次參賽

前一次印象深刻是前年 在此舉辦的 半程馬拉松賽(議長盃)

而當時的我有傷在身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大伙起跑,當時原本

還想說要走完全程不過還好沒有下錯誤的決定。

這處場地也真是三重辦路跑賽的好地方,繞到八里渡船頭

沿途風景真是棒呆了,還經過兩處木橋整體感覺是有海

有風有山,一樣都不缺~~

看照片右方舞台正在搭建不過在起跑前已經搭好了,速度很快。

各慢跑社團一一在此紮營,選手也一一報到。

選手寄物區看來看去都是路跑協會的紅大袋子只有我拿了一個

塑膠手提袋寄物,sam 還笑我說怎麼不買一個100元的寄物袋

來用,實際上已經有一個藍色的舒跑盃寄物袋了要買也等到這個

用壞了再說吧。

此處也規畫為生態保育區不定時會安排講說服務。

清晨的成蘆橋下風景很棒不過相機沒調好照不出旭日東升的景像

跑後領到的補給品。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