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練跑里程54.1  KM   每日練跑里程:  8.1  KM

這周練跑量稍稍降低了些,主要是因為腳踝怪怪的不適合多跑,但是白天感覺沒有那麼明顯的不適感,昨天傍晚六點和妙如走練跑路線一圈

但是比前天早了半小時去散步太陽很大剛好直射眼睛只好更前天反方向走了,現在知道散步時間要延後到六點半再去這樣剛剛好走完一圈剛黃昏還有一點

亮陽光也不會太曬。

早上又晚起床了到停車處已經六點半超過了,看到平常停車大樹下倒滿了工業廢棄物就是拆裝璜後的石棉塊還有隔熱棉一大堆在路旁,上次前面也被堆了一大堆

後來清乾淨了現在這又被倒我看要是被管理員看到心一橫下次把路口柵欄封起來不准進就慘了,這樣真沒有公德心。

今天練跑減量就跑一圈後加碼補滿到4km後準備跑間歇。

休息一下接著跑十趟200m衝刺,這次又細算了步數來到115步,有時112步就看我抬腳拉高與否?在步數上就會有差距,今天秒數慢多了

最慢42''最快34''差距很大,不過跑完還不錯沒有特別類的感覺腳的狀況還ok。

[和大哥_聊天]

跑完正在擦汗休息時一位大哥走過來看廢棄物我就說有人亂倒垃圾,他說前幾天前面才清過一次現在又倒了,後來話題轉到我身上他說

每天看我跑很快腳步很輕盈,他說前也有跑但是膝蓋痛就沒跑了,我說可以試試看move free uc2吃看看有效就繼續吃。

後來我還教他要練一下深蹲讓膝蓋大腿有力這樣對於膝蓋痛加強有幫助。

後來他問我是不是30多歲?我說50歲了他嚇一跳說怎麼可能,看我每天衝那麼快而且跑得很輕快,我說慢慢練還要加強肌力訓練才行

不然也是會受傷的,今天聽到講這樣真是爽,應該試頭髮染黑後真的顯年輕些不然媒染前一整個蒼老很多,現在有改變就不一樣。

已經一個多月了,慢慢要開始把生活穩定下來,該做什麼就慢慢計畫,目前到年底就是找房子慢慢看滿意的就準備下手了,

昨天那間其中一間確實太小了下不了手就再找了不勉強定案。

[機車強制險]

早上陪妙如去蘆洲監理站邊辦理強制險投保,一年650元原本以為沒有貼紙但是這次竟然有

貼紙了,四月份我去辦時工作人員說已經沒有再發貼紙了,沒想到現在又有了。

隨後去711 ibon 補燃料稅單子,因為監理站是寄到戶籍地址去也就是寄到台南這樣就很不方便了。

還好上網查說超商能夠補單繳費方便很多。

[Roblox加值]

今年前兩次允都有買線上遊戲加值,前兩次都是rubg買軟體加值一次是買皮膚加值兩次總共3000元,還不便宜

啊~

這幾天又吵說要加值Roblox買裝備,只要300元就是他的零用錢,今天早上幫他用信用卡加值

有跟他說下次不要買了很浪費錢的,買線上遊戲要是之後不用了也浪費了。

[昨傍晚_水筆仔花]

黃昏時分確實景色優美。畫面剛好拍到一隻飛鳥經過在雲上真巧。









[亂倒垃圾]很沒公德心,隨便亂倒給別人來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