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月份累積里程:  75 K 練跑里程: 15 K

早上和李兄約跑關渡路線,今天李兄親戚也和上週一樣和我們跑一趟,跑到

關渡大車輪照例衝一趟聖景路才不虛此行,這次李兄刻意放慢等我

最後跑出 2'45''35 ,慢跑到關渡自然公園遇到散步老朋友,李兄看剛剛小輸

這次加速讓我跟沒想到衝一段又放慢,從後喊他挺住就衝半趟到出口,

以為速度只有3'30''內但是看速度表快破了~~

到關渡宮喝水出來遇到一大群跑友其中一位拖輪胎跑,這太誇張了吧~~

後來遠遠看到連武忠也跑來了,他從外雙溪跑過來難得在這遇到他。

回程李兄加速衝回去,我則和他親戚慢跑沒跟他,最後一段到水閘門我再衝一段

回到橋下。

明天蘆慢巴拉卡團練,我就在老地方練練速度至少跑1小時下週慢慢減量速度跑

看這次蘇澳路跑13KM能跑多少?

~~~~~~~~~~~~

和李兄 自然公園衝刺半趟 速度 3'09'' 誇張喔~~李兄超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