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月份累積里程:  459 K 練跑里程: 47 K

早上從家出發預計到成蘆橋和李兄團練,到橋下40分不到蘆慢中跑友早就在橋下

等著準備出發了,李兄說他前天拉筋大腿外側有拉傷還貼了貼布,原本說今天不

練的但是還是準時來了,五點準時出發今天預計跑洲美橋路線,一路上李兄剛開

始還一起跑後來就和德吉兄往前開出去了,不是說腳痛嗎? 跑的還是挺快的配五

分內,一路上我和金樹兄邊跑邊聊互相討論跑步經驗及飲食,他建議我吃芝麻粉

說有幫助看來找時間看看有沒有用?

過洲美橋他提議說要回頭嗎?但是今天我預計跑40KM就說等到遇到前面跑友折返

後再說,沒多久前面三人都回頭了連一起跑的蘆慢跑友也見狀一起折返了,

我就自己一人獨跑心想就跑到至善公園在回頭好了,配五分速但是心裡有底心率

已經爆錶了,但是就維持這速度跑看看狀況如何?

到至善公園道底後折返當時量心跳150BPM,以為沒超標多少後來才知道只要一

停下來心率就掉但是一起跑心跳拉的很快,可見今天狀況其實不算好但是自我

感覺還可以不算差而且對於今天要跑超過40KM也不會覺的太多,跑到關渡自行

車道後就一路慢慢超前面的跑友當目標,後來進關渡宮水今天好像有活動很多善

男信女都擠在門口,休息一下後慢走出來再繼續跑看手錶預計1小時10分會回去

在關渡橋邊遇到林康峰迎面跑來,到成蘆橋約40KM剩7KM後腿有一點酸了但是

配速沒掉就專心的輕鬆踏步前進,剩下這段路程心裡在想要好好體會一下後段

身體感覺這在比賽時一定會再次遇到,在堤防上又超了三位跑友這樣今天真的

沒法守住心率了,再提一下 心率錶快來啊(日本11/15 smart run開賣了)~~都

快到比賽最後減量期了再不來就只能用在萬金石馬拉松賽了。

難得今天完成超馬練跑,這個月目標先破我的月里程記錄吧。

明天蘆慢半程賽我沒跑和文忠兩人團練後再上山找李兄聊天吧。

看來明天要降速維持心率跑了。

[補給]

蝦味先: 5 根

補水: 寶礦力 600 cc

        水      600 cc

[心得]今天跑一趟難得的超馬上一次跑這麼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雖然沒吃什麼補給但是不會餓而且整趟配速很穩

        沒有像以前那樣跑長腿就很酸越到後面掉速越嚴重,看來MAF練法有點效

        果。

        回到家躺著看電視就很想睡但是也只躺一下而已,腿還是有點酸。

[心率爆錶]

心率全程只在剛出發到成蘆橋前維持正常之後一路爆到回家

整趟配速 4'35'' ~ 5'15'' 



[11/18 ~ 11/24 週累積里程] 129.95 KM

離 547 KM 月里程記錄還差: 88 KM (剩 7 天平均每天要跑12.6 KM)

[nike+ Sportband 累積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