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月份累積里程: 226 K 練跑里程: 33.45 K

昨天繞圈跑後今日就遠征關渡宮了,從家裡直接出發今天晚了十多分鐘原本

想跟蘆慢團練也就作罷了,前面3KM慢慢跑上堤防後速度維持不變就配五分速好

了,沿著自行車道往關渡橋方向在接近時遠遠看到一位跑友很面熟,後來想到是

曾太平前輩跑回來了,記得幾年前就是和他一起練跑不過我是跟不上他速度

當時他隨便跑都四分速很多次都是停下來等我跟上,而他近幾年也不比賽了

但是他的成績25X是在50多歲創下的,而幾次的馬拉松賽都能跑在三小時多的好

成績,聊了幾句後繼續往前跑去又遇到蘆慢跑友說李兄往洲美橋方向,也許遇的

到喔??

到大車輪跑上聖景路練一趟小爬坡原本要練兩趟但是作罷往關渡宮補水去,走錯

了路沒開鐵門又上來重繞另一條路,遇到野狗大軍被我的聲音嚇一跳整群亂衝

到飲水站順便把隨身帶的玉米棒吃了補充一下在喝完水後又跑了一趟關渡自行車

道木棧道回頭也沒看到李兄身影?

看時間才7:15就跑進自然公園在門口遇到以前跑這經常遇到的散步民眾,聊了一

下好久不見了,這裡是曾經很熟悉的地方記得幾年前每天都會來這報到繞一圈

1KM再往成蘆橋跑回去,今天有會就繞個兩圈重溫一下,無意間看到牛棚兩隻

水牛--妞牛又勾起幾年前的回憶,當時和小妞有參加命名活動現在看到兩隻水牛

好大了。

2009.11.07 第11屆2009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

隨後跑去繞關渡老街又進關渡宮補一次水就準備往回跑了,剩下12KM和以往

這裡回到成蘆橋只有5KM差很多,回程越跑越熱也好渴原本以為李兄會在成蘆橋

下就討杯水喝但是沒看到人?上堤防後把背心脫了很痛苦的往回跑,今天練跑真是

練到耐熱了,不是說要下雨嗎?怎麼熱成這樣真快被烤焦了,經過新北高中超過

幾位學生還在後面講說跑的快,當時已經快累掛了,最後進市場回到家樓下

把車裡的水一次喝光了,真渴啊~~

跑完在樓下騎車往市場去買早點後再到全聯買一大罐動元素和一大罐可樂

回家路程天空轉為刮大風下雨了喔~~真巧跑完才下。

[單車行]下午趁允兒睡覺時小妞說要不要去騎車?也好就兩個人一起去一人騎一台

騎車到租借站前我還問了她幾次要不要騎大三重一圈20km,我真是太天真的以

為小妞實力堅強到能在一小時內騎完20km,不過她打的如意算盤是要騎到

重新橋逛萊爾富吃東西,租車時試騎了兩台新車第一台是鑑賞車很棒但是我覺的

騎起來不順就改騎黃的新車,還好有換車那台鑑賞車租金80元貴了20元。

租好車一路朝重新橋前進,小妞死命的跟在後面我是一直回頭看她騎到那裡了?

到重新橋前紅綠燈口遠遠望去好像萊爾富關門了,繞去看果然是沒有營業這家庭

比較特別是只有在重新朝市有擺攤時間才開門。

算了就跟小妞說等一下越堤到旁邊的7-11買好了,一路慢騎小妞跟的很辛苦

到忠孝橋前已經騎快半小時了不能再擔擱了不然會來不及,回程我說要不要騎上

新北大橋,我幫小妞牽車到堤防上頭我再牽自己的車上去,第一次騎上面風景真

好旁邊有好多攝影愛好者準備拍夕陽,到橋墩旁拍了幾張照片後我說等一下要趕

路了不然會超過時間,就這樣下橋後一路催小妞用力點騎,有時她距離我好大一

段,她很吃力的騎好不容易在過一小時又5分鐘回到租借站,她說累斃了~~

站長看到我還說你今天有來喔,來這裡太多次了都認識了,因為幾次平常日白天

借只有我們來租車所以對我印象深刻吧。

經過這次試騎覺的要讓小妞騎完繞行大三重一圈至少鰾兩個小時以上才有可能,

但是前提是她願意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