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月份累積里程: 402K 練跑里程: 30K

今天團練人員 李兄 大支松 長甫兄 德吉兄 我,昨天腳踝痛今天就隨意慢跑看狀

練跑,一開出去李兄和大支松德吉兄就四分速把我們海放,就這樣我慢跑直到

左岸陳兄停下來等我說怎麼沒看到他們??我們又折回去關渡宮看他們是否跑錯了

沒想到還是沒看到人,只好跑回成蘆橋這一路雨勢忽大忽小的地面積水把鞋子都

弄濕了,這四天連假每天跑就濕了四雙鞋,回到橋下我又慢跑等兩位回來

跑到七點四十分大支松回來了原來他也單飛去跑山路,李兄則是跑去關渡宮

找我們,這一路他狂飆四分速看來這週萬金石馬他有機會破310

而我的腳傷不明就看狀況能否進320了~希望

回家前原本要請李兄吃肉包但是他硬說家裡有買,只好帶著一大包早點回家享用

接下來幾天就隨意慢走或慢跑等週日賽事了。

四天連假累積里程: 121KM 每天下雨也連換了四雙鞋。

本月累積里程破40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