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洗好澡躺在床上享受一下~~

有空就復習一下老爸自創 尿布操~~運動一下也好~~

轉頭就看到有人在拍我~~怎麼天天拍 不煩喔??

不管了~~要拍就拍吧~~

不過要把我拍好看一點~~

正面就不能太大~~因為我臉胖了點~~

這樣角度還算ok~~

拍側面我還同意~~

要是能夠適時的利用點陰影這樣拍我有另一種風貌~~

哈哈~~ 給你一記 彿山無影腳~~

哈哈~~知道我厲害了吧~~

小心再給你兩腳喔~~

這絕對不是我做的動作~~裝可愛~~

這東西像奶瓶~~是不是又要喝奶了啊 ??

想到要吃~~ 那我可高興了~~

你騙我~~不是要餵我喔~~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