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累積里程: 76.2 km  每日練跑里程: 8.1 km

上周六開始重新練MAF180有氧慢跑,腳傷現在跑起來痛點很輕微瞭但是身體整個還是有氧很差,

今天晴十點半才去學校,這樣我練跑時間就延到快11點才去跑了,昨天跑休一天練肌力

現在每天都練單腳站立把左腳傷處慢慢練回來,這個時間點去跑真的很熱但是因為是跑maf180

就沒差了吧??

暖身好後換穿vaporfly 開始練跑,原本是想說跑到2.5km回頭再補里程但是想想還是一次到位再回頭好了,

起跑還能在136bpm維持六分配速但是跑到2.5km前就降到近七分速了,只要一加速就會超標只好降速跑

跑過成蘆橋到觀音坑溪前回頭,這裡好久沒來了左邊堤防下已經填平及舖上草墊可能要讓它長草吧這樣比較美觀~~

回程在堤防上遠遠看到一位背心男迎面走來我以為是散步民眾但是跑近後他喊我,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好熟悉的面孔

但是我忘了他名字,記得是位年輕人之前好像還在讀書吧??每次路跑賽都會遇到但是這次再看到他不一樣了

胖了好多而且再走路,沒有多說甚麼??我想看到就應該意會了,應該是受傷或是某些原因沒跑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境只有面對它,即使沒法回到從前但是至少要努力過,就像我現在又要重新練起

但是只要能跑就有希望,逐漸加強弱項我想明年會是重新出發的起點,現在就是安心復健不急於快跑

而是有氧慢跑把基礎重新打穩,原本預期一個月但是我想應該不用就會脫離有氧欠缺的狀態。

[每晚咪咪都在大桌子上陪允讀書]


[紅燒牛肉_怎麼這次按照標準做反而硬幫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