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里程: 65.8K                                    今日路跑:  4.8 K

昨天一早去台北大學附近影印講義,原本想找另一家影印店試試

沒想到找到"老店"了,一問有沒有印電子檔說有!!但是接下來的一切真是

難以想像,先是開啟檔案的 Adobe Reader 沒有後來找了替代軟體

後來又發生列印時出現頁面切割問題??後來換了 HP 4400 Printer 列印

但是印了 10 張就出現 error 訊息,趕緊收手說先印這一份好了,

事後老闆還問我 :『你很專業 喔,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印表機那裡出問

題?』,心想雖然我也修過印表機但是我是來影印的可沒有時間

窮耗。趕緊付了超貴的影印費後回到熟悉的影印店印。

只花了 20 分鐘就 OK 了!!費用一張 0.6 元!

早上05:30 起床已經兩天沒跑了今天一定要跑跑,慣例妙如兩圈

我跑步

不過遇到內急事件

硬撐了六圈後實在不行了,停跑回家去了。不過還是騎車去吃了早餐

昨晚月色朦朧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