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練跑里程228.5KM   每日練跑里程12.1KM

昨天36KM長跑下午再去新北高中繞圈走路緩和一下,和老伯走到五點半不到肚子太餓了就提早離開去買便當,

回到家吃兩個胡椒餅還有一個黑木雞排便當才剛剛好而已。可見長跑後體力消耗之大。

昨晚開始變天了今早六點起床出門練跑,昨天的疲累今天沒啥感覺還是可以跑,沒多久邱大哥來了說上周又感冒氣管老毛病又犯了

他下周要比渣打半程今天不得不練了。

我先起跑2KM後他想說跟看看我降速配440他跟兩圈慢走一圈下一圈才再跟上,我獨跑時就配四分半內有點吃力可見昨天餘威未散。

早上預計跑10KM就好下午再補滿10KM,邱大哥跟幾趟後說體力沒法跑了就先下來等我跑完後問還要不要跑?

我就加碼幫他配5分速他跟兩圈後第三圈再隨意衝,這樣又跑了兩趟,後來他說不跑快了要慢跑我就下來休息。

他又跑了兩圈說跑不下去了就結束練跑。

今天我的狀況還可以後段能跑進接近MARATHON PACE不錯了,早上多跑了2KM下午可以少跑點了。

喝了三周紅牛_乳清蛋白感覺不錯身體恢復能力增加不少,體力也有進步,昨天又到官網定了兩桶

再喝看看,這次有送一個隨身罐。

[0307_牙醫盃馬拉松賽]繳費完成,下周進入_1/7周訓練課表。

[除夕高鐵票]取票完成,初二13日再跟老媽一起上來,初三14日住三重旅館_初四15日南下。

[肌力訓練課表]

固定要做的肌力訓練把這個流程確認下來每日必做,要是當天狀況不好就少做一點三輪每次次數減少,不然原則上是

一次30下三輪。

(負重深蹲)_三輪

(迷你彈力帶)_拉腳_螃蟹走_跑姿調整_手臂上抬_跪姿大腿後抬_三輪

(棒式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