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月份累積里程: 107 K 練跑里程: 10 K














http://justgo.just.edu.tw/files/40-1045-343.php

今天凌晨被大雨吵醒心想三點多要騎車到新店家樂福搭接駁車希望雨下小一點,

三點四十分騎車出門準備遠征了預計要騎一個小時,一路上雨勢時而小時而大的

到新店家樂福約4:30剛好一班專車剛走,正要停車時巧遇黃總裁也來了,

等了幾分鐘專車來了上車前往今日路跑會場景文科技大學。

到會場雨勢已經轉小就先到處逛逛看寄物區及現場狀況,後來到美食區先換裝

準備,今天還是準備必須品看比賽狀況如何?

這場原本沒打算報的後來在截止前想說報個10KM衝看看成績?這組報名人數

74人取六名希望很大也給自己一點壓力看能不能衝出好成績。

五點半過後雨勢加大還是到寄物區晃晃但是我不打算這麼早寄物就等到起跑前再

寄物就好,好巧在寄物區遇到久未見面的葉孫能大腳ㄚ跑友他事隔兩年重新出發

這段時間他經歷過重大事情看來已經重新站穩腳步了,黃總裁寄完物後先去起點

等6:00出發但是我是6:30才跑就先到大樓內先拉筋準備,旁邊是愛跑者跑友

參加的人數很多有遇到幾位不算熟的跑友但是可能是真的不認識就沒有互動了。

後來等到過了六點怪了怎麼還看到半程跑友還在一問才知道延後30分鐘和10KM

一同出發,主辦單位可能看到人數有點少臨時把兩個組別集合一起出發這樣場面

才好看,雨勢停了但是遠方有逐漸逼近的烏雲果然起跑前主持人才剛講完

慶祝母親節活動就降下大雨,出發後是一個急下坡我沒衝的太快就先穩住陣腳

看前方軍情再做調整,幾位愛跑者在我前後先跟好他們,預計等一下再慢慢超車

下坡後一小段平路再來又是長緩坡,數了一下總排12名(含半程),第一圈回程

還要加跑一個陡坡這就有點吃力了,領了信物後進到最後一圈決戰圈了

要開始抓人了,前面兩位我還跟的住就在半路超過了,進到總10但是後方追兵

很緊隨時要失守了,體力有點掉也差一點在紅綠燈口被攔下來還好手一比

我就是要過,這時領先群還穿插幾位後段班跑友一時排名也搞混了,不管了最後

一個上坡領完信物再來就是200m進操場衝刺,還要跑到底再180度迴轉上跑道

哇~~差一點跌倒還好手勢一伸沒事,最後衝線應該是總排10內??要看成績公布

了。

繞一圈領完紀念品後到成績證明區領證明時傻眼竟然只有時間沒排名,這太簡單

了吧,到寄物區更傻眼整個寄物袋像泡過水一樣全濕透了,當然裡面衣服全濕了

賽前原本可以寄在大樓跑友那裡一時神經拿去寄物真是頭殼壞掉。

隨後到起點舞台區詢問分組事宜但是說要我去成績證明處問看看,後來再走到

成績證明處一問幫我查了電腦,分組第一這次有些高手轉戰礁溪馬拉松沒來

幸運拿下參賽以來第二座分組第一名。

黃總裁也是跑的很棒半程分組第四名,等到8:30提前頒獎一直到快九點才領到

領完獎盃後看時間才九點十分距離十點接駁車還早又淋雨回到大樓下躲雨,

順便喝了一杯熱薑茶暖身,這次活動和跑友一同聊天談到這屆應該是最後一次辦

了,很多地方都續要改進再檢討,從寄物區沒有應變讓所有背包淋雨全濕透,

成績證明沒有名次連總名次也沒有,節目時間沒有事先規畫,隨意延長起跑時間

跑道最後轉進校門管制鬆散,雨天備案活動移至室內騎樓下是否較適當?

活動場地分散導致跑友到處問也沒有服務台指引方向。

實在太多需要改進的了這場剛好遇到下大雨也不忍說什麼了,前往接駁車搭車處

時門口設有四個大水桶?是降溫嗎??下大雨還要降問還是我誤解了??

等接駁車同時和跑友聊天交換心得,看著大學生正在進行2.5km健走,這活動

至少讓學生多動一下身體好,今天七小時的長征賺到一個獎盃但是里程不足

破了10km PB但是假的~~還要再加強~~

領獎時有一位跑友看到我說我最後跑進終點超快的??感覺速度掉了追不到前面那

位,還要調整訓練方法對於10KM破40分還是有很大希望的。

回家又騎了50分鐘在11:16分準時到家,結束今日七小時的路跑活動,明天

土城路跑活動再看狀況是否參加??

~~~~~~~~~~~~~~~

分段時間

第一圈 16'21''80

第二圈第一折返點 9'14''87

        第二折返點 9'48''45

最後進操場衝線 2'30''70

里程:8.8KM

時間:37'35''

均速:4'16''

~~~~~~~~~~~~~~~~

黃總裁幫忙拍攝





跑友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