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為了怕我近視所以限制我看電視時間也很狠心的把搖控器

藏起來了,害我還要爬下床來自己到電視機前面開電源

轉到24台 momo台和裡面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和蘋果姐姐

MOMO姐姐跳舞。

哈哈~~這台我每天都要看

看累了我就去糧食區把櫃子打開自己找餅乾吃,裡面有我

愛吃的旺旺仙貝還有蝦味仙,我得趕緊挑一些藏起來不然

被老爸吃完了我就吃不到了。

再吃一根蝦味仙好了

哇~~^^^^被抓到偷吃東西了,讓我再吃一根啦~~我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