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里程:67k                                   今日路跑:10k

早上06:30 出門練跑,感覺今天特別涼快但是還是大太陽天氣

可能下午又要下起雷陣雨了ㄛ!!今天是第三天每天早上操練 10 K

也許是太熱的關係,跑起來有氣無力的只是跑完里程數而已!!

昨晚的水泡包了一下沒啥大礙的,最近幾天也不用提前想說隔天要跑

多少? 反正就是每天 四圈 10 K收場,要是晚上允許就再加跑一些

沒映性要跑多少。

前幾天我同事誇口說:『機器賣出幾台,就跑 xx K』。昨日我寄了

8/6 台中原住民路跑賽  5.5 K 簡章給他,看他意思如何??

知道我每天都跑還想跟我早起一起去跑,但是他每晚超過半夜才睡

要早起比登天還難ㄛ!!

上次去 南投集集 我 05:20 起床慢跑,他說早上 06:00起床就沒看到我

人影了,我說:『當時早跑完 8 K了』。

昨日 Yahoo 新聞說:『以年齡層來看,二十六至四十五歲活動不足的情形

最為嚴重,每天久坐的時間長達七小時;以職業來看,白領階級的活動力

最差。

國健局指出,國人離開學校,進入社會後,身體活動量大幅下降,青壯年

上班族尤其缺乏運動,許多年輕人在步入中年後才發覺慢性病已悄然上

身,是個人和國家的重大損失。』

連結網頁:國人運動量不足 衛生署推每日走一萬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