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_月份_今日練跑里程 :  13.7 KM 練跑里程:   133.2 KM 

台北馬賽後第二天昨天小跑一趟今天感覺恢復九成了就稍微跑多一點,慢跑六分速到新北高中後沒有停錶

就稍微抬腿一下就開始練跑了,跑沒幾圈遇到高三生跟在我後面就跟他說今天跑慢的不拉速度五分初慢跑,

跑了幾公里後有稍微聊一下關於練跑還有他學習狀況,後來跑到1740他提前下車我就繼續繞圈跑到六點才結束

感覺恢復不錯在深刻體會輕鬆放鬆慢跑隨意加速的感覺,在一個月時間準備破三訓練應該加強幾次長距離配速跑

把比賽後段掉速能力再提升些機會很大,真是好事多磨了。

這四個月真的學到很多這次台北馬真是跑馬以來跑最好的一次,跑得很輕鬆後段主要是逆風及體力有點衰退

才導致後面掉一點點速,這次只吃了兩顆鹽錠還有三包糖粉(一包2元)之前吃能量包3包200元馬上省下

194元,吃補給也是有史以來吃最少的一次,這段時間好好調整一下我想破三只剩下時間問題了,

只要不受傷會越跑越好的,重點是好好調整把課表完整吃下一定可以破PB。


[新手機第二天]

ASUS MAX PRO 等了好年終於換到智慧手機了,之所以不換而用老人機是因為我不習慣看手機小螢幕,

現在要從3G換成4G只好換手機了,這支手機折價下來4500元還不錯,順便幫晴配一隻OPPO A7 PRO作為

亞洲盃獲獎禮物。

另外有把門號轉移到中華電信順便多的手機折扣轉給晴買新手機,而轉到中華電信又多了1.7G的一個月免費網路

可以用不錯了,但是我也很少用因為在家用WIFI到公司就用公司免費WIFI根本不用到4G網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