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累積里程:36 K                           今日練跑里程:11 K

一早到台南團管區辦理退休俸事情,繞了兩圈才找到可以停車的地

方,承辦員點收了資料沒有五分鐘就好了,不過光是要弄齊資料

可是花了幾個禮拜時間,下午到體育公園旁的億興理髮店 剃頭

老闆先讓一位學徒幫我剃,小心翼翼的剪的好仔細中途還換了

一把電動剪,剃完旁邊理上面老闆坐在旁邊指導,還好技術還不錯

其實要理頭髮這技術還真不簡單因為每個人的頭型不同

要剃的好看要有真功夫,這讓我想到以前都是在台北蘆洲的100元

剃頭店理髮那真是亂七八糟的理,大概五分鐘就完了,為了

省錢也是理了幾次,不過要是給另一位師傅理卻又理的不錯。

就這樣兩個人幫我剃頭因為後來老闆也幫我修了一下,

這次理頭足足花了40分鐘真是久。

後來去勝光眼鏡行調整了一下鏡架,前幾天被皮小妞一把扯下來

整個歪了,拿去三重眼鏡行調整也沒好,這次回來讓老闆調一下

這位老闆是第二代了以前國中時就是給他爸配的,他見我還以為

我是在美濃教書的老師,不過之前他一直以為我是教體育的

和以前拍婚紗時店員說的一樣,沒多花幾分鐘讓我試戴一下

果然緊多了,不然這幾天鬆鬆的真像要掉下來一樣。

一天處理完這些事後下午抽空到台糖農地練跑 4 圈 + 1K

為什麼只有多1 K 是因為跑完第四圈原本要接下去跑但是聽到隔避

巷子消防車一輛接一輛的就跑出來好奇看一下,這一跑就不想

繼續跑了走路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